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玛丽昂-歌迪亚新片情陷“三角恋”

玛丽昂-歌迪亚新片情陷“三角恋”

  玛丽昂-歌迪亚

由奥斯卡影后、“巴黎玫瑰”玛丽昂·歌迪亚(下图)联袂威尼斯影帝华金·菲尼克斯和“鹰眼侠”杰瑞米·雷纳主演的复古文艺大作《卑贱人生》日前发布首款预告片。影片以精致的摄影服饰布景铺陈出上世纪二十年代的美国风情画,三位演技派明星的三角恋对手戏也令人期待。该片将于11月27日在法国公映,明年年初在北美上映。

《卑贱人生》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为了寻找“美国梦”,由玛丽昂·歌迪亚饰演的爱娃与妹妹从波兰移民到美国纽约。途中妹妹因为生病被隔离,她独自一人来到纽约曼哈顿,在这里她成为了华金·菲尼克斯饰演的布鲁诺的猎物,并在他的“建议”下沦为了一名妓女。然而有一天,爱娃遇见了布鲁诺的表弟、魔术师奥兰多(杰瑞米·雷纳饰),两人一见钟情。奥兰多试图帮助她脱离布鲁诺的掌控……影片以三角恋的主题贯穿,展现出了上个世纪美国“咆哮的二十年代”的历史画卷。据外媒报道,玛丽昂·歌迪亚是格雷在创作剧本的时候就决定的女主角。国外影评人这样评价道:“格雷在这部电影中,把歌迪亚当做了自己的缪斯女神来对待。而歌迪亚也不负众望,她在片中克制而富有表现力的演出,让人想起葛丽泰·嘉宝的影片。”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三角恋 玛丽昂-歌 影片 情陷 新片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