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剧场版 目标电影节

新浪娱乐布布 2013-10-29 15:59:15

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剧场版 目标电影节

  《圣斗士星矢》最新剧场版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据日媒10月28日消息称,漫画家车田正美原著改编的动画《圣斗士星矢》时隔10年推出最新剧场版《圣斗士星矢LEGEND of SANCTUARY》,预计明年夏季上映,而且还要参加明年的柏林和戛纳两大国际电影节。

剧场版是为庆祝车田正美作为漫画家出道40周年为特别企划的,根据原著漫画中最有人气的《圣域十二宫篇》改编,公开的剧照中是四位圣斗士的背影。该片导演是曾执导电视动画《TIGER &BUNNY(老虎和兔子)》的佐藤敬一,车田正美亲自担任制作总指挥。最新剧场版全篇采用CG动画,佐藤敬一导演还为圣斗士星矢等人设计制作了全新的圣衣,他还表示会带影片参加欧美的电影节,希望影片尽早上映。(布布)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