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走红 网友呼吁用儿童安全座椅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0-30 13:42:00

《爸爸》走红 网友呼吁用儿童安全座椅

《爸爸》走红 网友呼吁用儿童安全座椅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不少网友发现一个细节。在明星们去往目的地的车上,有些车上有儿童安全座椅,有些车上则没有,还有些有儿童座椅的车上,爸爸没有为宝宝系上安全带。为此网友们在微博中呼吁爸爸们以后出行要让宝宝们坐儿童安全座椅,并且还要记得系上安全带。

网友“黄浩”在微博中发现《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中目测五个家庭只有林志颖配备了儿童安全座椅。黄浩希望家长能在儿童安全座椅这个问题上加以重视。江苏商报新闻部副主任在微博“好孩子吴大眼同学”中也表示希望家长一定要让宝宝正确使用安全座椅,“太多人让我看《爸爸去哪儿》,昨天看到的是:郭涛家孩子和张亮家孩子都没用儿童安全座椅,田亮家孩子和王岳伦家孩子用了但没系安全带,林志颖家孩子用了且系了安全带。他是称职的爸爸,给@夢想家林志穎点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