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克拉》王琳演恶婆婆 不惧马羚"铁娘子"挑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0-30 14:03:59

《一克拉》王琳演恶婆婆 不惧马羚

  王琳饰演暗黑系女人

《一克拉》王琳演恶婆婆 不惧马羚

  王琳饰姚元浩姑姑

华策影视制作出品的《一克拉梦想》正在深圳卫视热播。除了姚元浩、蒋梦婕、迟帅、阚清子、刘一含、李茂等时尚偶像,王琳、张晨光等两岸实力演员也鼎力加盟,共同为观众献上一部集合时尚、职场、偶像、商战等流行元素的强情节超虐心情感大戏。

王琳饰演的恶婆婆的形象深入人心,也因为“雪姨”这一角色王琳“名声大噪”,因此还出现了“雪姨神曲”《傅文佩开门呐》在网络上传唱许久。而此次在在《一克拉梦想》中,王琳再次饰演恶婆婆、坏女人。剧中王琳饰演的周品缇是云想服饰总经理、周旋(姚元浩饰)的姑姑,是一个野心勃勃,想操控公司、操控一切的女人。她年轻时与天衣服饰总裁叶大器(李修贤饰)有过一段情感纠葛,还为此失去了生育的能力。周品缇为报私仇,一心提拔、培养周旋,发誓要打垮天衣服饰。王琳介绍说:“周品缇是一个偏执的复仇者,虽然是女人,却是剧中商战的发起者,如果没有她,也没有两家之间的斗争,是这段商战的核心人物。” 这一角色再次延续了王琳“暗黑系女人”的风格,再演坏女人。

当问及好友马羚新剧《铁娘子》中的角色也是“恶婆婆”,而且马羚曾当众“扬言”与之竞争饰演坏女人,王琳笑称:“谁更坏,大家一比见分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