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叶一茜晒女儿弹钢琴照 田亮隔空点歌

叶一茜晒女儿弹钢琴照 田亮隔空点歌

  叶一茜晒女儿弹钢琴照

随后,在同一天的22点02分,田亮转发此微博并喊话“隔空”向女儿点歌,称:“粑粑要听铃儿响叮当!”

据报道,田亮在接受某采访时透露,觉得养孩子最困难的地方是进入她的世界。女儿平时很爱哭,但否认女儿是是娇贵的公主,称女儿在家里很会做家务,现在都已经会洗菜了。对于女儿的喜好,田亮说她爱吃棒棒糖,喜欢运动,跟爸爸出门是她开心的事。对网友的赞美,田亮则是露出害羞的微笑,“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女儿比我更好”,末了,田亮还是不忘夸赞女儿,称她比自己想象的更坚强。如此爱女儿的田亮直言,自己从来没有打过女儿,因为舍不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田亮 女儿 钢琴 叶一茜 点歌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