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奥斯卡投票系统遭炮轰 电影艺术学院设法简化

凤凰网颜颜 2013-10-31 13:29:37

奥斯卡投票系统遭炮轰 电影艺术学院设法简化

去年开始运用的奥斯卡网络投票系统遭人诟病

据悉,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正在设法简化奥斯卡的网络投票系统。去年,网络投票得到了大众的炮轰,就如同现今的奥巴马医改一般。

去年,网络投票第一次运用到了奥斯卡投票机制中,作为传统纸质投票方式之外的另一种选择。可多数学院成员发现网上投票操作很不便捷。于是,从去年至今的八个月中,学院就网络投票系统进行了优化改革。

25日,学院向成员们发出了邮件,鼓励成员在本周一的时候用账号登录网站,缴付年费,并选择今年是使用网络投票还是纸质投票。这封邮件中描述了网络投票系统的改善。学院的主席道恩·哈德森在邮件中(Dawn Hudson)写道,“我们听从了您的反馈,在保证了安全性能的同时,改善了网站的用户体验。”

这些改善解决了去年最让人困惑的一个问题:登陆步骤。由于安全上的众多考虑,系统刚推出时,要求会员分别用两个不同的登录名和密码——一个是用于登陆一般学院网站的(大部分会员之前习惯用此账号来查看观影时间);另一个则是用于登录网络投票系统的。去年,许多学院成员反映他们并不能顺利登入网络进行投票。

今年网络投票最大的改变,就是会员可以仅用一个用户名和密码就能登录这两个网站了。

另外,在去年,会员需要用他们收到的个人投票识别身份码(VIN)来进行投票。但很多会员发现这个额外的要求很让人困惑,于是在今年便取消了这一额外的步骤。虽然系统仍然会给每个会员分配个人投票识别身份码,但只会在后台运作,用户并不会看到。

最后一点改变是,学院将更换密码的过程变得更简易了。去年,如果一个会员忘记密码、或者需要更换密码,他必须等待24小时之后才会得到新的密码。但如今,用户可以在网上即时收到更换的新密码。

哈德森在邮件里写道,“网上投票更加便利,操作也很简单。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角落,在办公室里还是在度假,用任何一个网络平台都可以进行网络投票。”

尽管去年的网络投票系统饱受争议,学院的记录显示,上一届奥斯卡的投票参与率高达90%,而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网络投票。虽然学院并没有透露其中具体有多少人选择了网络投票,但当时的学院主席霍克·科赫(Hawk Koch)告诉记者,去年有96%的网络投票会员提交了最终选票,有87%选择纸质投票的会员提交了选票。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