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节目11月中旬二审 刘谦、张学友已接邀请

作者:蒲希茜 来源:中新网
2013-11-01 09:23:29

央视春晚节目11月中旬二审 刘谦、张学友已接邀请

  张学友(资料图) 富田 摄

央视春晚节目11月中旬二审 刘谦、张学友已接邀请

  刘谦(资料图) 中新网记者 张龙云 摄

距离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已经不足百日,10月25日晚,央视进行了2014年春晚节目一审,据悉,第二轮审查也将在11月中旬进行。尽管栏目组对节目严格保密,但还是陆续有消息曝出,刘谦、张学友日前都表示接到了邀请,正在考虑是否参加。

初审四个语言类节目 冯巩节目亮相

10月25日晚,2014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在央视进行了一审,总导演冯小刚和语言类节目导演赵本山亲自坐镇现场。据栏目组透露,当天共有28个节目报送审看,其中歌舞类节目19个,语言类节目4个,杂技、魔术、创意类节目5个,采用录音棚审听、视频审看和现场表演等多种方式进行集中审看。根据栏目组说法,这次审看的只是少部分节目,还有许多节目将陆续审看,因此审看结果将不对外公布。

《辽沈晚报》报道,一审的语言类节目审查了包括冯巩的小品、曹云金和刘云天的相声,开心麻花团队成员打造的小品,以及嘻哈包袱铺成员的相声这四个节目。

据悉,这四个节目都很幸运地通过了这次审查,无一被毙。冯巩在参审的小品中扮演了一个十分抠门又想给领导送礼的人,他在领导退休是否还送不送礼之间犹豫不决,也因此制造了一个接一个的包袱。而“开心麻花”的王宁和常远表演的小品,话题则有关“黑导游”。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