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护蛋环节引争议 天天感动哭网友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02 11:48:37

《爸爸》护蛋环节引争议 天天感动哭网友

  《爸爸》护蛋环节引争议 天天感动哭网友

《爸爸》护蛋环节引争议 天天感动哭网友

11月1日晚《爸爸去哪儿》第四期如期播出。在这一期中节目组设置了一个护蛋的环节,意在培养孩子的责任心,但是得需要爸爸善意的谎言来完成此任务。这一护蛋环节随后在微博上引起热议,有网友认为大人合伙骗小孩这种方式不对,也有人认为谎言的出发点是善意的,所以没有问题,双方就此发生争论。而不管争论得如何,对于昨天天天在护蛋的过程中,为了不让爸爸伤心而编造谎言来安慰爸爸的行为令网友们都大加赞赏,不少网友表示感动到哭,赞其既有责任感,是个小男子汉。

护蛋环节引争议:骗孩子教她打人对吗?

《爸爸去哪儿》的护蛋环节中,节目组为了培养孩子的责任心,所以让爸爸们假扮坏人进行偷袭,看孩子们能不能保护好自己的鸡蛋。为此有不少网友表示这个环节对孩子的影响不好。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在微博中表示:“这一期爸爸去哪儿,最后一段不好。谎言欺骗孩子,教他们打人,看得纠结,现实很残酷,但还是要教他们美好和善良。”演员王小山也称:“看《爸爸去哪儿》,一帮大人合伙骗小孩子,当面撒谎,然后还说目的是教小朋友明辨是非。”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生活中本来就会存在善意的谎言,只要出发点是好的,舞美师评论称:“节目出发点是让小孩去保护蛋,教育有责任心有担当。至于用谎言,那是善意测试不会有伤害,关键是出发点,不知道小孩子要哄,女人要哄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