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光棍节银幕应景 打造大龄女青年脱光指南

信息时报马婷 2013-11-02 11:49:12

光棍节银幕应景 打造大龄女青年脱光指南

  继《101次求婚》之后,林志玲继续在《甜心巧克力》里被两名深情款款的男士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追求

光棍节银幕应景 打造大龄女青年脱光指南

  《意外的恋爱时光》里,郭采洁演的都市白领与摄像师周同(房祖名饰)意外谱出恋情

光棍节银幕应景 打造大龄女青年脱光指南

  《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王珞丹表现出了真爱无敌的勇气,最终虏获了张涵予的大叔心

光棍节银幕应景 打造大龄女青年脱光指南

  继《101次求婚》之后,林志玲继续在《甜心巧克力》里被两名深情款款的男士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追求

光棍节银幕应景 打造大龄女青年脱光指南

  《意外的恋爱时光》里,郭采洁演的都市白领与摄像师周同(房祖名饰)意外谱出恋情

《我爱的是你爱我》中,王珞丹表现出了真爱无敌的勇气,最终虏获了张涵予的大叔心韩雪主演的电影《我为相亲狂》为大龄单身女青年唱响“脱光”口号徐洁儿在《光的棍》里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本版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马婷

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快要到来,都市男女又要哭着喊着“脱光”了。而今年光棍节,大银幕也分外热闹,仅11月8日一天就有超过10部电影公映,若再加上10日、11日的新片,今年的“光棍档”共有12部新片,其中“应景”的爱情片达到7部之多,比如《意外的恋爱时光》、《甜心巧克力》、《我爱的是你爱我》等。有的甚至为“光棍档”量身定制,《光的棍》、《我为相亲狂》就唱响“脱光”口号。

纵观这些光棍节影片,几乎都是为大龄单身女青年打造的,为了找到好男人不矫情、不退缩,看准了就去追,从王珞丹、朱丹、李呈媛三女争汉子,到郭采洁千里追爱向男朋友求婚。想“脱光”的观众注意了,也许里面正好有适合你的指南。

指南一:好男人要“淘”

在《我爱的是你爱我》,小妞王珞丹用她鲜活的经历谱写着“女人一生中谁没碰到过几个烂男人”的遭遇。

片中她与初恋兼前任极品的感情无法挽留时,不拖泥带水、一去不回头的作风真是爽透众小妞。也因此,之后遇见的硬汉张涵予才让王珞丹明白“好男人可遇不可求”的概率。

王珞丹表示:“女人的眼睛都是长在头顶的,我也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让我仰视,虽然市面上的男人良莠不齐,但只要用心总能找到。”

而在《我为相亲狂中》,杜海涛热衷于相亲,坚信相亲次数越多,找到真爱的几率越高。

他扮演的极品抠门男就是时下不少女生相亲时会遇到的奇葩,研究用27块钱吃到9菜1汤,相亲时自带饭盒变出中式日式西式三种料理。

这种男人最容易在相亲市场中被淘汰,不过,因为遇上同样奇葩的HOLD住姐,看到他精打细算只为让未来老婆过上更好生活的一面,才重新接纳这种抠门男。

导演表示,将最具代表性的男女婚恋“困难”人士在相亲过程中所遭遇的囧事一网打尽,希望让观众可以看到自己或身边朋友熟悉的影子,从中明白“相亲”的真谛——“不纠结,不矫情,寻找最合适的才是对的”。

继《101次求婚》之后,林志玲继续在《甜心巧克力》里被两名深情款款的男士池内博之、福地祐介追求,一个是相隔两地的Mr.One,一个是痴情默默付出的Mr.Second,同为好男人该如何选择。

林志玲就表示:“Mr.Second很坚守一段感情,像是巧克力豆一样存在着的男人,执着与内敛地去守护着所爱的女孩。”

指南二:好男人要“抢”

既然物以稀为贵,好男人在市场上多呈现供不应求的态势,那就意味着想“淘”到好男人的不止一人。

《我爱的是你爱我》就出现王珞丹、朱丹、李呈媛三强争汉的惨烈局面。王珞丹采用青春鬼马和“聪明的小妞不会对喜欢的男人采取放任自流策略”,区分朱丹的知性明理和李呈媛的温柔攻势,最终虏获了张涵予的大叔心。

即使是分手,王珞丹也会隔三差五地出现在张涵予的生活里,让他慢慢习惯甚至离不开自己的存在。

片中,王珞丹除了面对情敌朱丹的虎视眈眈,还要单挑李呈媛所扮演的“准新娘”。

在面对两个情敌时,她表现出了真爱无敌的勇气,两个强大的对手都比她要体贴与懂事,但她的制胜法宝就是固执与坚持,她可以直面强势情敌朱丹毫不怯场,也可以潜伏在李呈媛身后,在这场爱情的角力斗争中,她一直以不服输的面貌示人,“小清新”遇强则强。

女汉子不畏世俗眼光主动出击的,还有《意外的恋爱时光》里郭采洁所扮演的王乐晴。

她说:“有一段‘千里追爱’还是挺疯狂的,为了向男朋友求婚,自己买了戒指,很精心地策划了一个求婚。这对女孩子来说很难的,因为所有人都会觉得,求婚这件事一定要男生来做,所以这是我很佩服王乐晴的一点,她这种主动求爱的勇气,给现在女孩子一个很好的示范,一味地等男生来向你示好,可能就会让缘分溜走。我觉得,如果认定一个人,谁主动没什么所谓,与其忐忑地等一段表白,不如自己主动出手把幸福牢牢地抓住。”

指南三:好男人要“撞”

而《意外的恋爱时光》里,郭采洁扮演的都市白领有个高富帅男朋友,为向男友制造千里求婚的惊喜,她与雇佣来的“技术控宅男”摄像师周同(房祖名饰)一起拍摄他们去过的地方以制造浪漫,不过却在此过程中发现房祖名更适合自己。

郭采洁对于“脱光”也是抱着“抢”的态度,“好货色当然要三步并作两步,抢!此时不敢,幸福待何时。不过,我说的好货色并不只是指高富帅,片里我的高富帅男友永远工作排在第一,偶尔能抽出来陪我的时间也只有紧张的几个小时而已,经常无预警地消失出差,找不到人,爱情只是他生活中的一小部分,这样会让女孩子没有安全感,不知道自己在他心中占什么位置。他送的鞋是很贵,但就是硌得我脚痛。还有一点,虽然在前一段感情中王乐晴有受伤、有失落,但她没有排斥这段‘意外而来的恋爱’,因为只有经历过失败的感情,才会知道什么是适合自己的。这些都在说,好的不一定适合你,找到让自己舒服的人最重要。”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相亲 王珞丹 光棍节 好男人 银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