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77岁意前总理秘娶28岁女友 同登名利场

77岁意前总理秘娶28岁女友 同登名利场

  西尔维奥-贝卢斯科尼

77岁意前总理秘娶28岁女友 同登名利场

  28岁帕斯卡尔

据媒体报道,10月,贝卢斯科尼和未婚妻帕斯卡尔一同登上《名利场》封面,意大利媒体当时猜测两人好事将近。10月31日,媒体曝出消息,称贝卢斯科尼三周前已经与帕斯卡尔秘密成婚。

报道称,2005年10月,帕斯卡尔就已经与贝卢斯科尼相识,那时帕斯卡尔才刚刚20岁。回忆起两人第一次见面的情景,帕斯卡尔透露:“我当时问他,是否可以留下他的电话号码,他也同样问了我的号码。”这次相见之后,帕斯卡尔被贝卢斯科尼的魅力所吸引,坠入爱河。但帕斯卡尔的母亲强烈反对:“他是一个已婚男人,年龄都可以当你的父亲。”

2009年,贝卢斯科尼和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的关系破裂,他还在米兰出席集会时遭到袭击,面部受伤。帕斯卡尔认为自己这个时候应该在贝卢斯科尼身边,但却遭到贝卢斯科尼的反对:“我们之间不要再联系了,你太年轻了,你应该拥有的未来,我很难给你。”

2011年1月,贝卢斯科尼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之间的关系终结。后来他表示自己正在与一名女子保持正式的恋爱关系。2012年12月,贝卢斯科尼与帕斯卡尔的关系正式曝光。圣诞节前,贝卢斯科尼宣布订婚。

分享到6.79K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