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影视  >  电影资讯

电影版《武林外传》纠纷案将于7日开庭

电影版《武林外传》纠纷案将于7日开庭
 
电影版《武林外传》海报

今日,“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官方微博发文,称电影版《武林外传》合同纠纷案将于11月7日上午9点开庭。

微博中称,曾经热映的电影版《武林外传》上映后坐拥过亿票房,在投资方迎来收获时节之际,作为其中一方的北京联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却将其“盟友”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制片分公司告上法庭。这起合同纠纷案件将于11月7日(周四)上午9点,在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第二审判区中法庭公开开庭。

据《乌鲁木齐晚报》报道称,联盟影业曾在起诉时称,按合同约定与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制片分公司共同投资拍摄电影版《武林外传》,并按投资比例分享发行净收入。后因《武林外传》的票房总额超过三亿元,对方应向其支付近一亿元的收益。但中影公司对其要求不予理睬,并在合作期间存在多项违约情形。因此,请求法院判令中影公司支付约一亿元人民币,并承担相应诉讼费用。

对此,中影集团则向法院提交了反诉状。称联盟影业严重拖延付款,给影片的制作及发行造成严重困难。因此,请求法院判决对方赔偿两千余万元损失。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电影版 武林外传 中影 影业 盟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