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TVB花旦交往同性富婆 欧洲同游当“三陪”

TVB花旦交往同性富婆 欧洲同游当“三陪”

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闹小生花旦荒,陈法拉离巢,有传小生花旦逃亡潮陆续到来,马赛竟然在关键时刻,请假两个月,大胆缺席无线一年一度的大型亮灯仪式,又没为新剧《法外风云》做平面宣传,原来马赛要陪富有的同性密友汪子琦游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地,享受浪漫风情。据知密友是郭可盈前内地经理人,因向传媒发放疑似林文龙偷食的电话录音,被郭控告“敲诈罪”而入狱,出狱后剪了一头短发在内地娱圈卷土重来,东山再起,生意涉猎电影及美容多个范畴,身家丰厚,跟上海富婆毛玉萍以及关之琳、刘嘉玲等是好友,马赛冒得罪无线的风险,请长假做伴游,想一想,还是值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三陪 同性密友 马赛 陈法拉 CoCo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