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文化  >  人物  >  明星资讯

田亮女儿变怪力萝莉 为神秘弟弟买礼物

田亮女儿变怪力萝莉 为神秘弟弟买礼物

  田雨橙发挥女汉子神力搬箱子

田亮女儿变怪力萝莉 为神秘弟弟买礼物

  森碟为神秘弟弟准备礼物

田亮女儿田雨橙在《爸爸去哪儿》中的精彩表演也获得了怪力萝莉的称号,小小年纪的她在生活中也帮大人干很多的活。11月5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田雨橙的照片,并神秘的称,她排了很长时间的队,只为给比她小的男生买礼物。照片中的田雨橙一只手里提着很多的东西,另外一只手居然还拧着一个大箱子,展现她超凡的力量。随后,就有网友猜测田雨橙的礼物是买给弟弟的。

11月5日21点45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田雨橙的照片,并神秘的称:“怪力小萝莉重出江湖,数数森碟这是拿了多少东西?今天很晚回家,不只帮妈妈拿东西,还特地排了好长的队,为了给一个很重要的男生买礼物——奥特蛋,你们猜是买给谁呢?(提示:年纪比森碟小哦),多谢Kimi给的灵感!”照片中,田雨橙穿着绿上衣,扎着马尾,一手提着很多的袋子,另一只手拧着大箱子,累得张大嘴巴喘气,让网友不得不佩服她惊人的怪力。另一张,田雨橙拿着买给神秘男生的奥特蛋,一脸的开心。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大胆猜测田亮微博中的神秘男生是田雨橙的弟弟。

据悉,田亮夫妇并非独生子女,因此他们夫妇生的第二胎就可以算是超生。根据有关法规显示,超生一胎罚款是家庭年收入的6至9倍。像田亮这样的公众人物属于特殊人群,他因为代言商品,投资房产,早已是亿万富翁,处罚会更加严厉。

最终,由于田亮的第二个孩子在香港出生,成功获得了香港籍,田亮顺利地避开了“超生”的嫌疑,也因此免掉了一笔数目不菲的罚金。

分享到6.79K
编辑: 舒靓标签: 田亮 田雨橙 买礼物 超生 女儿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