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成龙私生女孝顺 亲手为妈妈做生日蛋糕

来源:四川在线
2013-11-12 10:06:29

港媒曝成龙私生女孝顺 亲手为妈妈做生日蛋糕

吴绮莉(右)做客《色香味主播室》

港媒曝成龙私生女孝顺 亲手为妈妈做生日蛋糕

吴绮莉及女儿吴卓林、成龙

  据香港媒体报道,成龙旧爱吴绮莉担任罗敏庄主持的有线节目《色香味主播室》嘉宾,畅谈女儿经。吴绮莉事前向女儿吴卓林偷师,学做卓林自创的“混酱蛋糕”,她说:“我当时见到卓林整蛋糕的材料,当时还惊讶,因她只将花生酱混合朱古力酱,又不用面粉,弄得黏糊糊,不过焗完出来竟然能吃,而且好好味。这是她为我炮制的生日蛋糕,特别温馨。”

  吴绮莉表示十分重视饮食均衡及健康,14年来每天早上都亲手搾果汁给女儿饮,以行动证明照顾卓林照顾得很好,不需要其他人插手。

此稿件为延展阅读内容,稿件来源为: 四川在线。新华网不对本稿件内容真实性负责。如发现政治性、事实性、技术性差错和版权方面的问题及不良信息,请及时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稿件的纠错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