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冯小刚赴《非诚勿扰》为春晚寻素材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12 10:06:29

网曝冯小刚赴《非诚勿扰》为春晚寻素材

  冯小刚(资料图)

  日前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南京看到了央视马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身影。甚至有网友还进一步在微博爆料称,冯小刚还在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团队的会议室观看了节目的素材,难道是冯小刚要取经“非诚勿扰”,为春晚寻找素材。11月11日,新浪娱乐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相关人员,被告知暂时无法对这一消息作出回应。还有工作人员表示,冯小刚即便来,也是见高层,下面的人不得而知,因此目前不好判断这一消息是真是假。

  11月10日,有网友微博爆料称,在江苏南京目睹了冯小刚的身影。该网友还称,冯小刚一行人上午就到了江苏卫视会议室看非诚勿扰,“是为今年春晚找素材?找借鉴?还是他也有兴趣想上这个节目?”

  去年冯小刚为新片《1942》宣传时,曾以特别方式在《非诚勿扰》节目中露脸5分钟。相信他与《非诚勿扰》节目组和主持人孟非都已经相识,并成为朋友。如果真如网友所言,他现身该节目,甚至还看了素材也不足为奇。目前据央视春晚只有80多天,冯小刚或许希望从地方卫视的热门节目中获取灵感。此外,作为总导演的他也希望改变以往春晚上的主持语态,而此次前来“探营”,没准就是要邀请孟非上春晚。

  不过以上都是基于现实情况的大胆猜测,新浪娱乐11月11日上午致电江苏卫视总编室相关人员,被告知暂时无法对“冯小刚现身江苏卫视”这一消息作出回应。还有工作人员表示,冯小刚即便真的来了,也是见高层,下面的人不可能知道,因此目前不好判断这一消息是真是假。

  (竹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