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师不看好“章汪恋”:明年不结会分 结了必离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2013-11-12 13:20:07

命理师不看好“章汪恋”:明年不结会分 结了必离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摇滚歌手汪峰大前晚在上海个唱中,在八万名歌迷前向章子怡发表八分钟爱的宣言,其后又唱出《我如此爱你》陶醉喊对方,正式确定二人关系。消息热爆全城,但二人的恋情一直还没有被看好,有网友继续唱反调,又质疑二人突然高调恋情有炒作之嫌。

  旧爱惨被炮轰

  其后再有网友发现汪峰献唱的情歌原本是写给跟他育有一女的旧爱葛荟婕,如今再唱给章子怡,直斥他把恋情建立在别人痛苦身上。虽然葛荟婕早前已在微博留言表示“已经不重要了”,又指现在只担心女儿,其后还送上祝福︰“祝你们幸福”,不过祝福的微博随后已经删除,昨日她再发微博直言不需要理会汪峰及章子怡的恋情炒作,她说︰“觉得我想借汪先生和章小姐这事来给自己找点什么爆点的话,那你们太看不起我了!我是葛荟婕,我向来不管谁是谁!”其后再说︰“我觉得中国文化局应该仔细考虑一下对汪先生在娱乐圈的存在!我就落井下石怎么着!”

  批命格似王菲

  有人爆料指章子怡虽然恨嫁,但却有结婚恐惧,也有命理专家指章子怡命格似王菲,而明年不结更会分手,结婚了也会像王菲一样离婚。此外,有媒体比较汪峰和章子怡身价,因汪峰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每集收63万港币酬劳,至于章的旧爱撒贝宁跟章子怡的身价却相差近77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