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不参加《好声音3》王力宏未确定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19 14:18:32

周杰伦不参加《好声音3》王力宏未确定

  王力宏张惠妹在《好声音2》同台

周杰伦不参加《好声音3》王力宏未确定

  周杰伦(资料图片)

  王力宏曾在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第2季客串一集,创下该季最高收视,传《好声音3》将力邀王力宏,若是他担任下一季导师,他与张惠妹的互动,将又会吸引观众的目光,成为节目最大卖点。

  王力宏与张惠妹都是华语歌坛的天王、天后,2人不但曾担任彼此演唱会的嘉宾,也传过緋闻。在阿妹担任《好声音》导师时,王力宏更是情义相挺,客串了一集的梦想导师,2人的亲近互动,也让该集收视创下新高。据悉,这次《好声音3》开出每集150万人民币(约725万元台币)的高价,极力邀请王力宏加入,不过,依台籍老师不能过半的规定,王力宏若加入,哈林出局的可能性极高。

  王力宏的经纪人坦承受邀,并表示王力宏不排斥担任导师,但因为《好声音》录制时间过长,还要看档期,仍未确定。另外,也传会邀请周杰伦,对此,周杰伦的公司表示:“没收到邀请,也不考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