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吧》樊昱君误打误撞成高圆圆榜样

作者:突然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19 15:08:05

《结婚吧》樊昱君误打误撞成高圆圆榜样

  《咱们结婚吧》樊昱君、寒青剧照

《结婚吧》樊昱君误打误撞成高圆圆榜样

  《咱们结婚吧》高圆圆、樊昱君剧照

  近日,由著名导演刘江执导的当代都市情感剧《咱们结婚吧》正在央视一套、湖南卫视黄金档同步热播。该剧直击当代都市婚姻话题,围绕“恨嫁女”(高圆圆饰)与“恐婚男”(黄海波饰)的坎坷“结婚”路,讲述了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婚姻。剧中樊昱君饰演黄海波的妹妹飘飘,误打误撞的成了高圆圆的“结婚榜样”。

  哥哥介绍 遇见“完美爱情”

  《咱们结婚吧》中樊昱君饰演的飘飘,是果然(黄海波饰)的多年好友,在果然的眼中是个没头没脑的小姑娘也就得到他的百般照顾互称兄妹。因哥哥介绍认识了七星(寒青饰),七星在大冬天的日子里穿着背心、弹着吉他为飘飘唱了一夜的歌,“白目女”飘飘也自然而然的接受了这段没有房子、没有车子的“完美爱情”。樊昱君说,“飘飘就是一个傻姑娘,把哥哥当偶像一样崇拜着,却也得到哥哥的万般宠爱;和七星会打闹会生气,但是一切都很自然简单,他们相亲相爱,他们的爱情是完美的”。樊昱君表示,“黄海波在表演的时候也像一个哥哥一样,会看她表演一遍以后给出一些建议,说这样也许会更好,也让她在这部戏的合作中学到不少。飘飘这个角色挺鬼马的,演起来特别开心”。

  误打误撞 成为“结婚榜样”

  《咱们结婚吧》围绕“恨嫁女”(高圆圆饰)与“恐婚男”(黄海波饰)的坎坷“结婚”路,讲述了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婚姻和爱情,有果然父母那样天天吵架的婚姻;有杨桃姐姐姐夫那样表面恩恩爱爱实则小三难防的婚姻;有杨桃和未未这种被闺蜜抢男友的爱情。当然在这之中最幸福的应该就是飘飘和七星简单爱情,在宠物摄影店里打打闹闹开开心心,也成为黄海波一个温暖的来源。剧中有一场夜里大家在篝火边聊天的戏,果然讲了飘飘和七星相识、相恋的过程,飘飘和七星的“完美爱情”立刻成为众人的羡慕焦点,误打误撞,樊昱君成为高圆圆的“结婚榜样”。

  随着《咱们结婚吧》热播,剧中“美好婚姻少问题婚姻多”也揭示了当下婚姻现状,不少关于爱情、结婚的话题也火热起来,有网友表示,也许像樊昱君在剧中一样傻乎乎的也挺好,没有贪图房子、车子、票子,却有了完美爱情,成了“结婚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