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今晚大结局 赵韩樱子有望曝激吻照

来源:腾讯娱乐
2013-11-19 15:08:52

《因为爱情》今晚大结局 赵韩樱子有望曝激吻照

猜想四:多美、南迪情归何处?

《因为爱情有晴天》将阴谋与爱情紧紧缠绕在一起,其中最虐心的一对恋人非赵韩樱子饰演的林多美、与彭冠英饰演的叶南迪莫属。有忠实剧迷在微博上对此坦言:“真是过于虐的爱情,如此相爱相杀也就电视剧里面会有了,现实生活中真心找不着……”《因为爱情有晴天》最终能否让多美和南迪勇敢地在一起,或者再给观众来一个开放式的结尾也未可知。

另外据悉,赵韩樱子曾经表示,“收视破六,将曝光与神秘男子的激吻照”,近来,《因为爱情有晴天》收视一路看涨,大结局能否再攀高峰,让赵韩樱子兑现诺言,值得期待。一切精彩,就在今晚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的《因为爱情有晴天》。

同时该剧也获得了不少媒体和网友的好评,有媒体表示“《因为爱情》将虐心、复仇、正能量集结在一起,上演了一出巅峰对决的情感大戏……剧情悬念感十足,伴随着阴谋的层层深入,观众更能体会到剧中人物的内心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