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王岳伦误机 遭遇食宿两空呼救命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0 10:37:52

在湖南卫视大型明星亲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中,知名主持人李湘的老公和女儿这一对可爱又有些“另类”的父女搭档开始被观众们熟悉和喜爱。这个艺术家在《爸爸去哪儿》海岛站的旅程中,更是“犯了大事儿”。出发误机,父女食宿两空,遭遇“草莓房”。

出发误机 ANGELA自爆睡懒觉

《爸爸去哪儿》每一次拍摄,五位爸爸和孩子都会几乎同一时间到达目的地,而到达之后任务也紧接着就开展起来,环环相扣。王岳伦被李湘说成是不食人间烟火的艺术家,“四块五”的段子更是广为传播,这一回居然上演了迟到误机的戏码。谈起误机,囧爸的理由依然有些“天然萌”:“我喜欢做事都会预想一个东西,所以事情都往好的想,就是没有太多对于意外的准备。”因为早上七点一刻的航班太早,父女两人都有些不情不愿稍微磨蹭了一些,又意外遭遇清晨堵车,等好不容易赶到机场已经停止办理登机了。王岳伦对节目组一个劲儿道歉,而ANGELA则非常诚实地回答:“我睡懒觉了。”

误机代价重 父女“食宿两空”

在王岳伦带着ANGELA误机的这段时间里,海岛上的其他四对父子正解决每新到一个地方的头等大事--买食材、选房子。这一回,导演组让孩子们每人四十元自己去市场购买食材,然后自己根据喜好选择房子“先到先得”,而这两件重要的事儿王岳伦都错过了。错过食材购买,王岳伦觉得挺遗憾,因为很好奇从来没有采购经验的ANGELA会买些什么,而住房则直接遭遇“没得选”,好房子全被挑完,只留下最烂的“草莓房”,相当于在北京林志颖住的“蜘蛛房”和在云南张亮住的“田间小孤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