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称代言不必有驾照:看气质搭配

作者:刘嫣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3-11-21 14:29:28

陈楚生称代言不必有驾照:看气质搭配

  众星出席活动

陈楚生:不凑这个热闹 毕夏:救我救我!你们别闹了!

昨日,金志文、姚贝娜、多亮、毕夏、陈楚生、欧豪、江映蓉齐聚广州,为某汽车品牌代言。身为汪峰导师的学生,毕夏一直被记者追问“上头条”的事情,她连连向金志文求救,不成后又对记者撒娇说:“别闹!”

关于“上头条” 毕夏求救陈楚生尴尬

最近汪峰在上海演唱会上向章子怡告白的事情一再被网友调侃,“帮汪峰上头条”也成为网络热词之一。当天一众歌手也难免被记者问到“上头条”的相关问题。本周六就要在广州参加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的陈楚生就被问会不会在舞台上向爱人表白,他笑笑说:“我在家里表白就可以了。”记者表示这样不会“上头条”,陈楚生尴尬地笑着说:“不凑这个热闹了。”

而身为汪峰的好声音学员,毕夏也被记者追问怎么看“上头条”这事,毕夏相当为难地说:“我怎么看?起不了什么效果吧?”记者继续问汪峰最近的心情怎么样,毕夏犹豫了许久,只能看向金志文,连说:“救我!救我!”金志文表示没有什么好办法,毕夏只能转而对记者说:“别闹!”不过,说到自己新专辑的筹备,毕夏表示汪峰还是给了很多指导意见:“他帮忙选歌,还要给整个专辑的风格定向。”

关于“孙杨” 陈楚生称代言不必有驾照

因为这次是代言新车,联想到前不久奥运冠军孙杨代言汽车却被大家意外发现没有驾照的事情,陈楚生表示自己虽然有驾照,但是代言汽车其实不一定需要有驾照,“代言汽车主要体现明星和汽车之间一种气质的搭配”。

谈到即将要在广州参加的恒大星光音乐节上有两个舞台,而自己代表的流行音乐要和崔健代表的摇滚音乐打对台,陈楚生说:“之前我们已经排练过两场,基本没有什么问题。音乐的风格有很多,大家喜欢听什么音乐,可以自己选择。”

而同样要参加音乐节的金志文也表示自己出名后和太太见面的机会比较少,但是对方一直都在自己的心里。“我们靠电话、微信保持沟通,她对我也一直有鼓励。我以前陆陆续续为她写过很多歌,但今年为女儿创作得比较多,把她给忽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