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之路》个性女孩博出位 90后成焦点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1 16:25:30

《超模之路》个性女孩博出位 90后成焦点

  《超模之路》吴宜桦

《超模之路》个性女孩博出位 90后成焦点

  《超模之路》光头选手

《超模之路》个性女孩博出位 90后成焦点

  《超模之路》选手工作照

《超模之路》个性女孩博出位 90后成焦点

  《超模之路》导师黄超燕

大型跨国时尚真人秀节目《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将于今晚22点在广西卫视盛大开播,全新改版升级《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全程在意大利录制,十二位极具个性的中国女孩从上千人的海选中脱颖而出齐聚意大利,立誓要登上米兰、巴黎时装周。这些90后嫩模在节目第一期就展现了90后女孩以叛逆、自大和我行我素等带有明显个人感情色彩性格,这也将成为第一期节目的一大看点。

千人海选 个性女孩齐聚意大利

《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的第一期节目,将于今晚22点准时登陆广西卫视。十二位选手第一站就来到了翁布里亚(Umbria)大区首府佩鲁吉亚(Perugia),入住在有几百年历史的LATORRE DI PILA 古典庄园,这十二位选手将从这第一站开启历时十二期的残酷任务考验,选出优胜者登上冠军的宝座。据广西卫视节目总监李晓透露:“节目组在南宁进行选手的海选,通过层层的比拼考核,十二位个性鲜明的女孩从上千人中脱颖而出,而这些模特正是中国新生代模特的代表。”

而在即将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这些从上千人年轻女孩就展示出极具个性的表现。十二位选手中年龄最小选手彦禹博剪去长发剃成光头,被抨击是炒作行为;另外据传言身价不菲的“白富美”选手唐佳敏公然“炫富”,引起了其他选手的不满,节目一开始就掀起波澜可谓看点十足。对此,节目组总导演罗运钦表示:“这十二位90后女孩都具有非常鲜明的性格并且持有不同的价值观。节目中的各种挑战也将她们各方面的优劣进行了放大,而不仅仅是一个冠着‘模特’名号的标签。”

名模担任导师 众选手挑战顶级造型团队底线

值得一提的是,《超模之路罗仑模特争霸赛》此番特邀名模、Miss Yolanda定制首饰品牌创始人黄超燕女士担任这十二位中国嫩模的导师之一,全程见证选手们是如何一步步完成自己的梦想,从而开启走向国际的超模之路

不仅名模黄超燕担任导师助阵,意大利知名造型团队MONACELLI ITALY的更是为节目亲力操刀,一同与十二位选手掀起一场古典时尚的革命。而第一期节目中,节目组为模特们选在翁布里亚(Umbria)大区的CASTELLOSOLFAGNANO城堡内一个会所进行第一次的造型考验,由于中西方文化的差异不同以及对时尚理解的程度不同,致使有些选手对于造型团队的给自己打造的形象心生不满,与导师发生了争执,究竟孰是孰非,谁才引领时尚风潮,也将成为第一期节目的一大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