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者们》金叹被赶出家门 恩尚担忧

作者:金贤京 来源:韩星网
2013-11-21 16:56:50

《继承者们》金叹被赶出家门 恩尚担忧

  《继承者们》剧照

  在11月20日播出的韩国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继承者们》(剧本:金恩淑;导演:姜信孝)第13集中,金叹(李敏镐饰)因向Rachel刘(金智媛饰)母女公开了私生子的事实而被父亲赶出家门。

  虽然金叹身无分文,但他还是没有回家。恩尚(朴信惠 饰)担心地表示“回家吧,要反抗就在家反抗吧”。

  恩尚递给未吃早饭的金叹一盒甜甜圈,并问道:“想吃吗?”金叹答道:“想吃”。说完金叹便咬了恩尚正在吃的甜甜圈。他突如其来的行为让恩尚慌张不已并说道:“是不是想死?”金叹却说道:“昨晚仔细想了一次,我觉得我们的关系进展太慢了。”恩尚回答:“进度哪有慢,只是没牵手而已,我们在房顶还……”不知不觉谈起了自己与金叹初吻的事情,被金叹戏弄。金贤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