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狗血设定+期待元素并行(图)

作者:成善楷 来源:韩星网
2013-11-21 16:56:50

《漂亮男人》狗血设定+期待元素并行(图)

  《漂亮男人》宣传海报

《漂亮男人》狗血设定+期待元素并行(图)

  张根硕和IU

韩国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漂亮男人》将于11月20日火热上档。

电视剧《漂亮男人》改编自漫画家千桂英(音)的同名漫画,围绕拥有绝世美貌与魅力的漂亮男人独孤马特(张根硕饰)展开,讲述了他如何虏获大韩民国上流1%的成功女十人帮的芳心,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漂亮男人”的故事。独孤马泰也将从中获得自我开发的成功秘诀。

张根硕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独孤马泰,从纯真少年逐渐成长为手握成功钥匙的熟男。实际上他追求成功的背后另有原因,那就是身世。当他得知自己是某富翁的儿子后,他希望学习成功之道夺回公司。而该过程也将和诸多同类题材的电视剧大同小异,多少令人担忧是否缺乏新意。

作为主人公的张根硕也尚未证明自己的“巨星”号召力,虽然他在日本和中国享有超高人气,但在韩国国内他的作品却反响一般。《爱情雨》、《玛丽外宿中》和《原来是美男》都收视惨淡。助他获得“演员”头衔的《贝多芬病毒》能够获得较高的人气,也是因为有实力派金明民的坐镇。

电视剧的另一位主角、女主角IU也是个不稳定因素,演技有待磨练。IU凭借《Dream High》中的金必淑踏入电视剧圈,以可圈可点的演技获得好评。然而,她在正剧《最佳李顺心》中的表现却令观众失望,缺乏引领50集大作的功力。

虽然《漂亮男人》存在多个不稳定因素,但仍有值得观众期待的部分,首先就是张根硕的本色演出。拥有绝世容貌的独孤马泰和张根硕如出一辙,也如他自己所说,将他过于显眼的“缺点”升华成优点融入角色中。

饰演金普通的IU也将大展洒脱、爽朗魅力,与备受观众好评的金必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是她最熟悉、最擅长的表演方式。

最后,凭借《花样男子》打造收视率神话的孙炳俊代表担任《漂亮男人》的制作人也是该剧值得期待的一点,因为《漂亮男人》和《花样男子》的目标收视人群一致,制作方必然十分了解观众的需求,懂得如何满足他们。而孙炳俊代表的存在也是《漂亮男人》成功与否的决定性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