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开播张根硕多层次演技受关注

作者:吕京珍 来源:韩星网
2013-11-21 16:56:50

《漂亮男人》开播张根硕多层次演技受关注

  《漂亮男人》剧照

11月20日首播的 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漂亮男人》讲述了独孤马特(张根硕饰)与金普通(IU 饰)邂逅以及独孤马特神秘的身世等等。

独孤马特与比自己年长的富家女Jacky(苏有珍饰)在宾馆亲热,还说有钱的女人就是漂亮的女人,俘获女人的芳心,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

独孤马特与金普通已经相识十年。还是高中生的金普通坐车时对刚上车的独孤马特一见钟情,而独孤马特的妈妈和自己的妈妈还是好朋友,之后十年的时间里,金普通也一直钟情于独孤马特,没有停止对他的单相思。

受到所有女性关注与喜爱的独孤马特其实也有伤痛。虽然他有世界上最爱他的妈妈(杨美京饰),但却不知道自己的生父是谁。妈妈只告诉他说有朝一日会告诉他证明父子关系的暗号。

电视剧最后介绍了一直在独孤马特周围出现的洪宥拉(韩彩英 饰)知道那个暗号的事实,为之后的故事埋下伏笔。

张根硕扮演的坏男人独孤马特第正式与观众见面。《漂亮男人》中张根硕扮演的独孤马特与以前的作品《原来是美男啊》中的黄泰京虽是两个角色,但却神似。作为电视剧历史上的独一无二的黄泰京个性鲜明,之后张根硕扮演的角色再没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平时喜欢自由无拘束的开朗张根硕加上偶尔出现的日本活动形象与黄泰京十分相像。

张根硕扮演的独孤马特时而真挚、时而幽默,时而骄傲冷淡,时而温暖可亲。当然《漂亮男人》原本的色彩就与其他电视剧不同,可唯独树一帜,而这样的舞台反倒更适合张根硕。

他的哭戏也可圈可点,失去妈妈之后看着遗照痛哭的张根硕完全抛开了喜剧的形象,将细腻情感刻画得入木三分,叫人期待他日后的表现。

张根硕与IU的首次合作也是一大看点。很多人都好奇愉快明朗的《漂亮男人》是否能取代深情爱情故事《秘密》。

《漂亮男人》改编自漫画家千桂英(音)的同名漫画,围绕拥有绝世美貌与魅力的漂亮男人独孤马特(张根硕饰)展开,讲述了他如何虏获大韩民国上流1%的成功女十人帮的芳心,成长为名副其实的“漂亮男人”的故事。且由凭借《7号房的礼物》吸引千万影迷观看的人气编剧刘英雅执笔和《邻家花美男》、《花美男拉面店》等系列剧的导演丁正化掌镜,强强联手怎叫人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