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节目《芝麻街》搞笑模仿《饥饿游戏》

来源:天天新报
2013-11-21 16:58:08

美节目《芝麻街》搞笑模仿《饥饿游戏》

  《芝麻街》搞笑模仿“饥饿游戏”

由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影片《饥饿游戏2:星火燎原》目前正在积极宣传造势,得到了全球粉丝的热情关注。趁着这股风潮,美国著名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也追赶“饥饿游戏”热,借机推出新故事——《饥饿游戏:捕捉羽毛》。

在《芝麻街》的这个新故事中,甜饼怪回归,它此次扮演库基尼斯的角色,还带上了深褐色假发,以“完美”对应电影《饥饿游戏》中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凯特尼斯。和库基尼斯一同出镜的还有它的三个好朋友,其中两个分别叫皮塔和芬尼基,熟悉《饥饿游戏》粉丝一定不会对乔什·哈切森和山姆·克拉弗林演绎的这两个角色感到陌生。

在时长将近五分钟的故事中,库基尼斯和三个伙伴一起挑战“饥饿游戏”。与电影不同的是,这个游戏中的“饥饿”还真的和食物有关。库基尼斯和伙伴们必须通过各种关卡,包括一系列有关食物的逻辑考验,以及是否能做出健康的饮食选择。挑战过程中,库基尼斯很多次都受不了美食的诱惑,几近失败。是身旁的朋友不断提醒“停下来,思考一下”。除了搞笑模仿,《饥饿游戏:捕捉羽毛》还穿插着几位角色之间的协调合作,告诉小朋友们要想取得进步,必须有团队合作精神。作为一个儿童教育性节目,《芝麻街》在恶搞的同时也不忘其使命。此前《芝麻街》还因恶搞美剧《国土安全》而引起轰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