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盛Lady》男公关黄子华成盛女救星

作者:徐绍娜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1-21 16:58:26

《My盛Lady》男公关黄子华成盛女救星

  《My盛Lady》

由黄子华、徐子珊、陈敏之及阮兆祥等人主演的TVB时装爱情喜剧《My盛Lady》将于25日首播,接档台庆剧《法外风云》。该剧是黄子华离巢4年后的回归作品,他在剧中饰演幽默的男公关香广男,出手拯救众多大龄港女。据知,演惯“贱男”的他这次更是艳福不浅,亲遍剧中女星,搞笑不断,更荣获“盛女救星”美称。

四男联合拯救“盛女”

《My盛Lady》聚焦的是时下女性找不到伴侣的社会现象。故事讲述黄子华饰演的皇牌公关香广男,平时说话刁钻风趣,不羁自信。不过,他虽是公关公司的客户总监,却经常会以出位手段帮助单身女性客户找到美满姻缘,而自己就独善其身,选择短线恋爱,久而久之,就得到了“盛女救星”的美名。

黄子华的表演被港媒评价为“少少咸多多趣”,又贱又无赖是他的必杀技,搞笑更是不在话下。这次,他将和阮兆祥、许绍雄及林子善四个大男人合称supersenior,四人老友鬼鬼,喜爱夜蒲,寻欢作乐。Supersenior经常合力拯救盛女,发掘她们可取之处,帮她们建立自信。这次剧中,他们会遇到由江美仪、高海宁、王君馨及小宝等人饰演的盛女团。剧中,众人将大放笑弹,黄子华更将发挥搞笑功力,将众港女“忽悠”得服服帖帖,而许绍雄这次就会以造型来抢镜,吊脚裤、戴假发、潮服都会是他的装备。

黄子华徐子珊“冤家有爱”

除了四个“老友”搞笑,这次的盛女们也很有看头。其中,徐子珊饰演公关公司客户主任盛花蕾,崇尚名牌,为人好胜心强、爱面子,被黄子华认定是一名典型盛女。但对于这枚“收入高、学历高,条件很不错”的“箩底橙”,黄子华最终却会栽在她手中。两人在工作上经常斗得火红火热,久经沙场的香广男终于遇上史上最大挑战,他誓要得到盛花蕾的芳心,成为自己的“My盛Lady”。最终是黄子华出动怪招,不仅追到了徐子珊,更扮“牛扒”在大街上向子珊求婚,有情人终成眷属。

此外,盛女阵容还有男性化的王君馨,曾拿枪在街头与匪徒驳火,救出黄子华;而由陈敏之饰演的袁萱,剧中常戴着一副圆框眼镜,样子显得十分笨拙,香广男施展浑身解数,将袁萱重新包装,更特意派由阮兆祥饰演的同事董天骄当她的贴身保姆,后来就将计就计,乘机撮合二人;而江美仪就与许绍雄由朋友发展成恋人,一起追回逝去的青春;还有首次拍剧的杨诗敏,在剧中演黄子华的前女友,和黄子华有“咀到面容扭曲”的激情画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