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卫视《一起唱吧》玩儿转影视金曲

作者:杨文杰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3-11-22 11:22:21

北京卫视制作的中国首档全明星代际沟通音乐综艺秀节目《一起唱吧》,本周六的主题是玩转影视金曲。潘长江穿越宋朝变身“浓缩版”包青天,却遭潘阳、刘婧反串的公孙策、展昭现场罢工拒当差。常宽清新范儿复原王志文《糊涂的爱》,何静入戏扮枣花唱响《篱笆墙的影子》,还有尹相杰、伊洋、金玉婷、斯琴格日乐等带来老歌重温。

金玉婷表演过六次春晚小品,但在《一起唱吧》的舞台上她将展现歌唱才华,将《你是风儿我是沙》、《选择》、《爱我别走》等唱出别样风情。身为评书大师单田芳弟子的常宽,现场将《糊涂的爱》改编成评书版,闻所未闻。歌手何静不仅自称“中国好媳妇”,翻唱《篱笆墙的影子》,还现场展示模仿功力,学田震、火风及樱桃小丸子唱歌,最逗的是“腹语”。何静透露,2013年春节联欢晚会上蔡明表演的“腹语”技巧其实也是“师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