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男人》被批过于忠实原著缺乏紧张感

作者:成善楷 来源:韩星网
2013-11-22 14:23:38

《漂亮男人》被批过于忠实原著缺乏紧张感

  《漂亮男人》剧照

《漂亮男人》被批过于忠实原著缺乏紧张感

  《漂亮男人》被批过于忠实原著

韩国KBS 2TV新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漂亮男人》虽然充满个性魅力,却没能成功吸引住观众。

昨晚(11月21日)播出的第2集中,独孤马特(张根硕饰)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身世。失去母亲之后痛苦不堪的独孤马特为了获得与爸爸相认的方法找到洪宥拉(韩彩英饰)。洪宥拉透露“你是MG集团的朴基硕(独孤英宰 饰)的庶子”,听得独孤马特震惊不已。

独孤马特认为父亲抛弃了自己与母亲,害两人过苦日子,所以感到愤怒。他想去MG集团找朴基硕会长理论,但会长不在,他还被那洪兰(金宝妍饰)蔑视当成了垃圾。

自尊心受挫的独孤马特再次找到洪宥拉,而洪宥拉也表示自己也和那洪兰有过节,提议两人联手对付她。洪宥拉说:“如果想打垮那洪兰这个女王,就需要成为强大的皇帝。”还跟独孤马泰解释说,如果想让自己强大,需要从成功女性那里学到成功的秘诀。

洪宥拉给了他第一个目标,就是仅资产就超过两千亿的房地产大亨在熙(苏有珍饰)。在熙虽然是旅行商出身,但凭着自己独到的投资眼光不断累积财富,以一千万起步迅速成为大富豪。

独孤马特用洪宥拉给自己的袜子想套出在熙的成功秘诀。在熙对独孤马特表示:“你把钱看得过轻它就会消失;如果你把它看得重要,它就会增长。钱就是泉水。”

《漂亮男人》讲述了比女人还要漂亮的绝世花美男独孤马特如何虏获大韩民国上流1%成功女10人帮芳心的故事。而独孤马特也将从她们身上学习成功经验。第2集中,在熙指点了他。剧情展开的速度可谓相当迅速,独孤马特的秘密也都在该集中揭露,甚至被独孤马特设为目标的对象也是快速收场。

虽剧情进展迅速不拖沓,却感觉不到任何紧张感。如流水一般静静流去,缺乏令人直冒冷汗的魅力。剧组太忠于原著,另观众产生观看“漫画”的错觉。

《漂亮满人》最大优势兼特征即活泼的氛围。也许这一点不适用于所有年龄层,但一定能吸引部分观众。不过,观众们若过于专注活泼氛围的话,即使出现需认真思考的讯息,也会被如此氛围盖过。最终该剧因太过忠于原著而变成没有灵魂的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