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港台明星

方舟子再质疑林志颖:研发团队系造假

2013-11-27 10:1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方舟子再质疑林志颖:研发团队系造假

林志颖科研团队

方舟子再质疑林志颖:研发团队系造假

林志颖带领研发团队

11月25日,方舟子发布博客,对林志颖称“爱碧丽”胶原蛋白饮品是他本人带领团队研发一事提出质疑。随后,林志颖创立的公司做出书面声明,对于大家关心的事宜做出解释。该声明发布后,方舟子今日(11月26日)再度对声明提出了质疑。

今日,方舟子再度对声明提出了质疑。

林志颖的微博转发了署名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四点声明《针对今天网络上对于本公司的质疑,在此发表立场声明。》,以下是我对该声明的逐条评论。

【1、爱碧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碧丽公司”)确为林志颖先生所创立。】

这一点林志颖以前在微博上已多次声称过,不是什么秘密,没有人对此提出异议。

【2、爱碧丽公司与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合作关系,双方共同研发、生产与销售“爱碧丽”品牌商品。】

以前林志颖一直说“爱碧丽”是他自己的品牌,是他带领菁英团队研发的破解“逆生长的秘密”的高科技产品,从未说过还有一家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现在改口说是两家公司“共同研发、生产与销售”,其实就是我在《台湾艺人林志颖在大陆推销假保健品的真相》中说的,“爱碧丽”是由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提供从原料、配方、生产、包装的全方位客制化服务”的定牌加工产品。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人员接受《现代快报》记者采访时,也否认与“爱碧丽”存在合作关系,“只管生产”。胶原蛋白“保健品”已在市面上出现多年,是一种“成熟”的骗人保健品,生产它不需要高科技,上海葡萄王企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十几年历史的保健品公司,技术能力应该比为五岳散人提供胶原蛋白肽的日本华人垃圾回收公司强,哪里还需要研发?

也许有人会说,那也不能排除林志颖带领“菁英团队”参与研发啊?那我们就来看看这是什么样的“菁英团队”。林志颖曾在微博上晒过两张他与研发团队的合影,从照片看,该团队共有五女三男八个人,学生模样,年龄都在二十出头。林志颖本人是艺校毕业,没有任何生物学研究背景,当然不可能真的领导研发,至少也得有一个首席科学家之类的人来负责研发工作吧?要负责一个生物技术研发项目,至少也得得过博士学位、做过博士后,年龄起码也要跟林志颖差不多,怎么其团队的人个个看上去都要比碧林志颖年轻十几岁,难道其首席科学家的“逆生长”功能比林志颖还强?那还研究林志颖干什么,研究他自己得了。

林志颖及其团队摆拍的实验室,也根本就不像是生物技术实验室,实验台上干干净净的,生物技术实验室所必备的仪器、工具、药品一样也没有,只有几个量瓶、烧杯装了红、黄、蓝、绿各色溶液,煞是好看。这就是林志颖对生物技术实验室的理解,以为那是配制鸡尾酒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