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坐镇《达人秀》自曝想让儿子上节目

作者:蔡慕嘉 来源:信息时报
2013-11-27 13:59:09

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第五季将于12月8日正式开播。前晚,赵薇、刘烨、苏有朋、王伟忠四位梦想观察员和往季《中国达人秀》人气达人汇聚上海,录制第五季开播盛典。现场欢乐不断,王伟忠与菜花甜妈演绎“送你葱”,苏有朋则和小达人张艾青共跳《青苹果乐园》,刘烨与美女大跳火辣肚皮舞惹全场尖叫。刘烨更自爆,有考虑让儿子上《中国达人秀》。

在前几次录制中就一直笑料不断、甚至被网友说成是有“多动”倾向的刘烨前晚继续耍宝风格。即便面对观众把他误认为是吴彦祖的尴尬问题,刘烨的反应依旧机灵十足,“我觉得这些朋友是把我爱疯了,他们想尽量把我还原成一个真实的人,找来找去觉得吴彦祖刚刚够这个标准,所以就找他替代了”。

因为他在《中国达人秀》观察员席上一直和赵薇玩闹,被问到会不会担心太抢戏而让一旁的苏有朋“吃醋”,刘烨的回答又赢得满堂彩,“有朋是一个心胸特别宽广的人,豁达、胸怀啊这些用来形容男人心胸的词放在有朋身上都合适”,不过刘烨不忘调侃一下赵薇,“赵薇以前说她和有朋像老夫老妻,面对着这样一个管不住的媳妇,有朋早就死心了”。

本季《中国达人秀》上,在录制中刘烨也数次提起自己的儿子,刘烨现场爆料:“我老早就想了,还和我们导演说能不能让我们家小孩也来一下,开个后门,进个半决赛什么的。”据悉,本次录制的开播盛典将于12月1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为8日晚播出的首期节目预热造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