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中文USEUROPEAFRICAASIA
首页  >  文化   >  内地明星

曝何炅11年前旧照容颜不老 网友齐赞"驻颜有方"

2013-12-09 13:03 来源:金鹰网

曝何炅11年前旧照容颜不老 网友齐赞

  11年前旧照

今日,一位与何炅曾因电影在11年前结缘的小伙伴,在微博上曝出了其与何炅昔日的青涩合影。面对对方“还是那么年轻”的夸赞,何炅风趣地回复道:“我也争取继续不老。”而在网络上,许多网友也纷纷跟帖齐赞何炅“驻颜有方”。

2002年,当时已经在中国家喻户晓的何炅,也开始将自己发展的触角伸向了电影圈,而《女生日记》就是何炅当初接演的一部电影作品。作为著名儿童作家杨红樱的当红小说,《女生日记》在改编成电影之后,找到了何炅以及日后在《家有儿女》大红大紫的杨紫一起主演,并收到了不错反响。当时,除了杨紫之外,许多小演员都因此与何炅结缘,而且他们中有不少人都仍旧奋斗在影视圈的一线,这其中就包括rainbow戏剧的技术总监郭旭。

此次,在暌违11年之后,已是中国主持界天王级别的何炅,在探班舞台剧《给未知恋人的爱情短信》之余,与当初的小演员郭旭再次留下了一张合影。尽管时间变迁,但岁月的痕迹似乎并没有停留在何炅的脸上。郭旭在微博上颇为感慨地说道:“虽然我长大了,但您还是那么年轻。”而转发微博的何炅,也不禁将思绪投向了11年前,“拼在一起看还真是感慨啊!还记得那时拍摄间隙带着你啊杨紫啊几个小朋友去超市买吃的,一转眼这么大人啦!还在这个行业里打拼,加油啦!下次见面要更强大!我也继续争取不老!”

在何炅与当初小演员的合影曝光后,很多网友都纷纷跟帖表示对何炅“不老容颜”的称赞。从当年以毛毛虫的形象在央视出道,到现如今以成为风靡国内的综艺天王,何炅给人以一贯的青春、活泼的形象。而如何炅自己所言,始终乐观积极的他还会永远“不老下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