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在南京举办

作者:刘未 吴京南 来源:中国艺术报
2013-12-20 15:14:04

第三届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在南京举办
 
木雕《赏月》

整个展区划分为国家级大师作品展、古典家私艺术汇、百万级陶瓷紫砂珍品展、中国名家名绣展、优秀青年人才精品展、东方艺术创意互动区、世界非遗风采展和千年传统书画展等八大主题展区。江苏云锦大师金文的《万里长城》 、广东陶塑大师王增丰的《画坛之光》 、河南三彩大师郭爱和的《出行》 、江西微雕奇人何思义的微中微《滕王阁序毛笔》等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工艺美术名家携其精品之作,亮相大奖评选现场,同台角逐我国民间文艺界和江苏文艺界的最高奖项,一同见证优秀作品的璀璨星光和无限魅力。

展会期间,丰富多彩的民间艺术表演活动增添了盛会节日般的热闹气氛。汉服表演、香道表演、黑陶拉坯表演、专家讲座、公益鉴宝、精品竞卖……众多精彩的现场活动,让观众浸润在浓厚的民间文化氛围之中。

实习编辑 夏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