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主角蜡像展出:蜡像前情侣勇敢示爱

作者:曹子琛 来源:东方早报
2013-12-23 16:23:02

乱世佳人主角蜡像展出:蜡像前情侣勇敢示爱

情侣影迷勇敢示爱。

12月19日报道:今天,著名影片《乱世佳人》男女主角克拉克-盖博和费雯-丽的蜡像正式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今年恰逢费雯-丽诞辰100周年,明年又将是这部曾获8项奥斯卡奖的作品上映75周年,因此馆方特意从杜莎好莱坞馆“请”来两位传奇影星,与广大中国影迷亲密接触。展览将为期三个月。

费雯-丽的蜡像身穿墨绿色绒布窗帘制成的束腰裙装宴礼服,让人回忆起影片中斯佳丽狱中求访瑞德的戏剧性情节。她那猫一样的眼睛,迷人妖媚而充满叛逆。克拉克-盖博的蜡像则潇洒倜傥,充满了成熟男人的魅力,也一如电影中那般爱意浓浓地注视着费雯-丽,强大的洞察力隐现其中。

活动中,两对身穿美国内战时期古典服饰的情侣“粉丝”受邀为蜡像揭幕。他们也在自己的“偶像”面前模仿电影海报上两人传达爱意的方式,相互拥吻,勇敢示爱。

实习编辑 夏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