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香港10大必看艺术展

来源:艺讯中国
2013-12-23 17:05:13

2014年香港10大必看艺术展

2014二月Para Site WHW策展的展览

当许多人都在享受假日时光时,香港的画廊主和策展人们却在繁忙地准备着2014年的展览。

在高古轩画廊带来的法兰克?盖瑞(Frank Gehry)中奇异而优雅的鱼形台灯将首先登场,随后汉雅轩画廊(Hanart TZ Gallery)的30周年展将带来由张颂仁收藏的100多幅艺术作品。

还有一部分并未入选我们的名单,但同样令人激动的展出包括《Cabinet》杂志的西娜?纳迦法(Sina Hajafi)的”死亡学校”(“School of Death”)项目,将于秋天在Spring Workshop展出。

陶瓷艺术家Fiona Wong正在忙于准备1月15日在嘉图现代艺术(Grotto Fine Art)开展的个展,而日本备前刀工艺传人Miya Ando将于2月13日在Sundaram Tagore Gallery首次展出她的钢铁铝制抽象作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