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保密升级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来源:新浪娱乐
2013-12-24 09:49:18

春晚保密升级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春晚保密升级 语言类节目恐“缩水”

董卿

节目变化:语言类节目或减少

值得一提的是,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一向是最受观众欢迎的节目形态,去年为了顺应民意,总导演哈文曾将语言类节目总量从七个增加到了九个。2014年马年春晚冯小刚担任总导演,赵本山担任副总导演后,不少媒体猜测,马年春晚由这两位善于讲故事的大腕儿坐镇,语言类节目一定不会少。

不过,日前,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马年春晚从一审到三审,虽然有16个语言类节目送审,但大部分作品“笑”果一般,这让冯小刚和赵本山两位大腕儿颇为头疼。尤其,冯小刚对作品的要求一向严格,挑选节目的原则也是宁缺毋滥,有多少好作品就上多少好作品,绝不滥竽充数。知情人士表示,按此标准看,最终能上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不但不会增加,比起去年还有可能会大幅减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