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峰《你走了以后》MV首发 性情男人为爱咆哮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4 14:54:11

潇峰《你走了以后》MV首发 性情男人为爱咆哮

最近,素有“摇滚怪侠”之称的潇峰发行了首张个人EP《hold不住了》,虽是初涉歌坛,但凭其扎实的唱功与精良的音乐作品获得了圈内人士的极度好评,并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深得歌迷喜爱。

自十一月份EP首发之后,同名主打曲《hold不住了》和抒情风格的《不能爱下去》陆续发布,并在各大音乐榜单名列前茅。EP中的第三首歌曲《你走了以后》MV在经过精心的制作之后也将在下周和大家见面。《你走了以后》画面主打怀旧风格,用泛黄做旧的画面色调赋予了MV一种时代的沧桑感,广阔的视觉冲击给人心灵一种强烈的震撼。本次MV拍摄的男主角由潇峰亲自担任,mv从视觉和情感的表达方式上相比EP中其他两首歌则显得更具有奔放、自由。然而,使得整张EP的风格更加多元化,构成一段感情三部曲。

《你走了以后》是性情男人潇峰为爱咆哮,表达最真实的内心情感的一首作品,相信这样的MV画面会在寒冬里带给观众一股浓浓的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