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文化  >  给中文首页

黄晓明被曝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2013-12-25 08:57 来源:新浪娱乐

黄晓明被曝密会22岁校花 撇baby两月情变

  女方22岁胜杨颖

慌张闪避

众人离开时,黄晓明的专车已在酒店门口等候,他先人一步上车,而主力随即为新任“晓明嫂”整理座位,恭候温心上车。此时她本已打算上车,然而黄晓明却向她使了眼色。示意她坐身后的另一部车,她也只好走向身后的车子。

开车后,黄晓明立即打电话,吩咐助手将温心送回中环四季酒店,他则带着记者兜圈。现在文华酒店后门与助手下车企图李咏助手引开记者,自己则与另一助手静静地从正门打车离开。记者看穿后,他就叫的士司机不停转圈,频频后望,又刻意蜷缩身体,企图撇开记者。

黄晓明见记者死跟极为不爽,还令助手打听记者:你们为什么跟着他?

黄晓明一边走,一边继续低头讲电话。轻声说:“小声点,有记者在跟着。”似乎是在确定温心那边的行踪。挂先后,他似乎放下心头大石,大步走向四季酒店,急不可待地拿了房卡上楼。

据男方身边好友透露,黄晓明5月13日任《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礼嘉宾的时候,温心正好人司仪。女方把握机会在后台主动结交,二人一拍即合。

外貌看起来像极了Baby的温心,22岁好嫩,成功博得黄晓明关注,此后便不断以微信联络,而温心一开始不介意做小三,随叫随到,还在潮牌Chrome Hearts为当时还专属Baby的“海绵蛋糕”购买鸭舌帽。而男方亦有将定情帽随身戴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中国日报漫画:眼高手低
中国GDP增速放缓并不足惧 易纲:中国有信心实现经济增长目标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