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卫视发布“女神”征集令 单身男千万别错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6 14:52:42

广东卫视发布“女神”征集令 单身男千万别错过

《千万别错过》

近年来,“女神”一词一直居于网络热词榜的前列,对于广大适婚男性来说,女神都是只可远观高高在上的“神话”。近期,广东卫视即将上档的婚恋类节目《千万别错过》正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女神,为广大单身男性谋福利!不但能近距离与女神面对面交流,还有可能过关斩将得到女神的青睐,把女神带回家!

情感需求日渐细分 人人爱女神

在一个情感需求日渐细分的年代,不管是凤凰男、钻石男、富二代、经济适用男还是游戏宅男,每个男性心里都有个无法取代的“女神”,可以为其奋不顾身,忘我超越。女神支撑其大部分的生活动力,成为精神兴奋剂。从某种程度上说,这种女神情结,其实并不是妄想,而是一种“有爱”的表现,甚至,可以说是中国男性群族“爱商”的集体觉醒与升级的体现。

广东卫视《千万别错过》即是一档专门打造女神的社交实验类节目,在元月份即将正式上档,抢摊周末后晚间荧屏。它以“全女神”嘉宾阵容为最大卖点。每期节目开始前,将在屏幕上滚动播放当期的“女神”宣传片,吸引男性观众蜂拥而至,上演7男夺1女神的大战。节目采用“盲选”模式,更是增加了“配对”的悬念和刺激性。目前,节目组除了邀请一些知名女星上节目,更启动公开征集,大力“搜刮”那些潜伏在民间的各类女神。

什么样的女人才能称得上是真女神?除了美貌与智慧这些必要条件,还要具备哪些独特属性?据悉,《千万别错过》节目组此次招募负责人表示,节目对于女神的判断是多元化的,除了外表女神范儿,内心世界也要与各类男性的审美观相匹配和链接,能体现“时代诉求”。

宁缺毋滥 盲选相亲回归爱的初心

“女神太难找了!”据节目组介绍,目前其实已有不少女嘉宾自荐,拥有美颜和魔鬼身材的美女不在少数,但外形只是一种“初级认证”,“漂亮是必须的,但我们更注重她是否有女神之魂。节目的原则是拒绝搔首弄姿、拒绝伪女神”。同时,《千万别错过》采用了盲选模式,女神只能听其表白和见解,“无视”男人长相。这样将有益于男女摈除杂念,做出更“走心”的选择。

如果你是成年女性,想脱离“剩”斗士的光环,如果你或你的朋友是女神,或者渴望遇见真爱,快来报名吧!《千万别错过》,真爱别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