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将推出《金色的梦想—78小时跨年连播》

来源:中国日报
2013-12-26 14:45:05

音乐频道将在20131229日至201411日隆重推出“金色的梦想—78小时跨年连播”系列特别节目。节目将采取录播和创新直播相结合的方式,携手各路明星,为广大观众奉上精彩的音乐大餐。

“金色的梦想”跨年连播节目是音乐频道原创的新年特别制作,将推出音乐频道精心打造的原创节目2013“光荣绽放”十大系列音乐会之《十大中国优秀交响乐作品音乐会》、《十大新锐歌手演唱会》、《十大中文金曲演唱会》、《十大作曲家声乐作品音乐会》、《寻找刘三姐冠军之夜》、《2014星光璀璨—致敬经典演唱会》、《魔法奇迹新年特别节目》、《一起音乐吧新年特别节目》等十台音乐会、演唱会。宋祖英、毛阿敏、戴玉强、殷秀梅、凤凰传奇、玖月奇迹等明星歌手和实力组合将和观众见面,送上新年的美好歌声和祝福。

“金色的梦想”跨年连播将在201411日独家创新转播世界音乐盛会:《2014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邀请各界音乐爱好者欢聚一堂,北京现场的精湛表演与前方来自维也纳的美妙乐音相映,一同为您献上新年的祝福。另外播出引进的世界顶级音乐盛会:《20122013欧洲歌唱大赛总决赛》、《2013欧洲MTV颁奖典礼》、《2013亚洲音乐盛典》,为喜欢音乐的观众带来豪门盛宴。

音乐频道名牌栏目《中国音乐电视》和《精彩音乐汇》将分别为新年献上3期特别节目,丰富观众的新年精神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