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日子》主题曲发布 以温暖之心守护爱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3-12-26 15:00:04

《温暖的日子》主题曲发布 以温暖之心守护爱

《温暖的日子》主题曲发布 以温暖之心守护爱

由北京星辉煌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南方领航影视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发行的年代情感大戏《温暖的日子》,于近日发布了主题曲《温暖》,据悉,该剧将于年后与观众见面。《温暖》由知名音乐人范焘作曲,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王莉演唱。

作为曾为多部电视剧担任主题曲创作的范焘,决心以《温暖》带给观众更新的音乐感受。无论是这首歌曲当中舒缓感人的节奏、还是那份从旋律与歌词带出的传递着勇气与温暖的正能量,都令听众过耳不忘之余,更对该剧产生期待。尤其是贯穿在王莉那高亢嘹亮的唱腔之间,伴着那极具民族特色的音乐节奏,就仿如无数画面在人脑海中一一浮现。透过对《温暖》的极致诠释,讲述了该剧对人性各个方面的感悟,对蜕变、成长细腻描述的同时,抑扬之间透露出的乐观和温暖,更是对纯真年代的回忆。

《温暖的日子》以年代剧为起点,力图唤起人们对纯真年代的记忆,呈现那个年代的渐逝美好和温暖。而制片人闫国萍还强调这部电视剧不仅是为了拍给老一辈看,还是给许多中年人、青年人,以及远离那段历史的观众看的。“因为,温暖以及与温暖有关的记忆,它从未逝去,曾经陪伴过你的祖辈、先辈,还站在过去的时间和空间中,笑望着现在的我们,看看我们是否依然保有一颗纯真不变的赤子之心”。

对于此次邀请范焘担任主题曲作曲,制片人闫国萍表示:“之前已与范焘多次合作过,而他的音乐风格也是最适合《温暖的日子》这部剧的,这首歌写出了人们面对困难时只要坚守温暖的信念,就能渡过难关。这与电视剧要呈献给观众的内容也是非常契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