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那英成春晚歌手最大腕 冯小刚将推新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3-12-27 09:45:41

喜剧大腕不给力,新人挑大梁

大家都很关心春晚语言类节目的进展情况,对此,记者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到了一位参与今年春晚的工作人员。据该知情人士介绍,语言类节目是冯小刚导演主抓的内容,挑选范围绝对不仅仅只是局限在三次内部审查中的那些作品。该知情人士透露,在赵本山、宋丹丹、黄宏等春晚大腕儿集体谢绝春晚邀请,郭德纲、周立波等人又上不了的情况下,冯小刚可能会力推新人。比如他已经邀请王朔改编经典小品《小偷公司》,而新版本可能会找新人出演,喜剧社团开心麻花成员和赵本山的弟子都是重要人选。

和语言类节目的扑朔迷离相反,歌舞类节目的神秘面纱已渐渐被揭开。基本确定的歌手中,那英是最大腕的,她目前正与春晚剧组积极商讨选曲的相关事宜。据知情人士透露,“近来冯小刚与黄绮珊接触颇为频繁,不出意外她会有独唱环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