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幕后回忆最感人瞬间:摄像师被大风吹下山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3-12-30 09:00:57

《爸爸》幕后回忆最感人瞬间:摄像师被大风吹下山

问题一:最后一集为何请吴秀波担任神秘嘉宾?

彭珊:天天把吴秀波植入进节目,恰好吴秀波也是节目的忠实粉丝,节目组找到他后一拍即合,决定参加《爸爸去哪儿》。

记者:最后一期节目请吴秀波来做神秘嘉宾,是因为天天旅行的时候带了他的照片么?

彭珊:这是一方面原因。另外,吴秀波本身就是这个节目的粉丝,我们可以在节目中看到,小卖部测试结束后,他来到监控车上,可以说出孩子们和爸爸之间故事的很多细节,如数家珍,很明显他就是节目的死忠粉丝。

记者:当初是你们找到的吴秀波吗?

彭珊:我们之间的合作可以说是一拍即合,他也很愿意来。其实他现在正在拍戏,很忙,为了拍这个节目,他特地把挡期空出来,把剧组的事情推掉。他这次行程特别匆忙,他当天赶过来拍完这一段就走了。

记者:看节目天天看到偶像后完全呆住了,镜头之外他和吴秀波有什么交流吗?

彭珊:没有,拍完他就走了,因为时间特别紧张。不过天天是真正的喜欢这个偶像,在没有任何准备的情况下看到偶像,天天当时已经蒙了。后来工作人员问他见到偶像什么感觉,他说他自己就像在做梦一样,总觉得不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