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催泪收官 五家庭齐发感言:感恩不舍

作者:李梦 来源:电影网
2013-12-30 13:14:12

12月27日,在一片不舍声中《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完美谢幕,众位爸爸、妈妈及宝宝也纷纷在微博中发表了感言,称这六段旅行给五个家庭带来了非凡的意义。王岳伦表示自己“要做一辈子的好爸爸,对我来说才刚刚开始”;田亮还沉浸在那封给女儿的信中无法自拔。张亮感性留言“以后每逢回忆此时,我依旧会热泪盈眶,因为这个暖冬,有你们真的很好!”林志颖则表示有不舍,并感谢大家三个月来的陪伴。

《爸爸》催泪收官 五家庭齐发感言:感恩不舍

  王岳伦微博截图

王岳伦:要做一辈子好爸爸

《爸爸去哪儿》给五个家庭带来了很多的感动和进步,其中王岳伦的进步最为明显。12月27日《爸爸去哪儿》完美收官后,李湘在微博感慨称:“结束代表新的开始!加油啦。”而在最后一期节目中戳中观众泪点的王岳伦则在凌晨1点多发布微博称要做一辈子好爸爸,并称:“这一季@爸爸去哪儿虽然结束了,要做一辈子的好爸爸,对我来说才刚刚开始……感谢老婆和挚爱的小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