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卫视《年代秀》《男左女右》周五周六迎新大腾挪!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2 13:47:57

何炅李湘“黄金搭档”2014首度同台,开年大戏《土地公土地婆》众主演爆笑登场

迎新大腾挪,欢笑再升级!2014年,深圳卫视王牌综艺栏目《年代秀》和《男左女右》在继续大曝话题和猛料的同时,为方便全国观众更好收看,两栏目将对调播出时间。《男左女右》从1月3日开始提前至每周五21:20播出,《年代秀》从1月4日起移至每周六21:20陪您合家畅享周末,迎新升级更多惊喜。更可下载深圳卫视官方应用“秀8”,或多屏互动应用“酷云TV”参与节目实时问答,赢积分换奖品。

何炅李湘“黄金搭档”2014首度难得同台

曾经的“黄金搭档”、被誉为综艺主持界“金童玉女”的何炅与李湘自从“大本营”一别后,同台机会实乃屈指可数。但近日何炅李湘被人意外发现再度同台现身,地点就是在深圳卫视2014年《男左女右》节目录制现场,昔日“黄金搭档”上演了2014版的同台首秀

深圳卫视《年代秀》《男左女右》周五周六迎新大腾挪! 

在深圳卫视该期《男左女右》中,刘镇伟导演和他的《完美假妻168》电影剧组应邀到场,担纲电影男一号角色的何炅虽然作为男队嘉宾出现,但无奈因为与李湘曾经“黄金搭档”的默契程度实在太高,所以现场俨然成了何炅、湘姐外加黄子佼的“三人主持团”。作为2014再聚首的同台首秀,何炅面对湘姐,非但没有隐瞒李湘的过往“隐私”,更自曝自夸自己为“纯情真男人”,不然又怎能赢得刘镇伟导演的喜爱!进入“终极”环节,何炅、李湘这对“黄金搭档”在《男左女右》的现场也不得不化友为敌,上演大PK,代表各自男女队友一决高下,两人的嘴上功夫再加上旁边队友的加油助威,其精彩程度自然不在话下。

深圳卫视《年代秀》《男左女右》周五周六迎新大腾挪!

本期《男左女右》将于深圳卫视2014年1月周五晚21:20正式播出。

“不老女神”米雪出演15岁少女,蒲巴甲失语“黑”马天宇

深圳卫视2014开年大戏《土地公土地婆》即将热播,众主演爆笑来袭《年代秀》,“不老女神”米雪携史上最美“土地婆”穆婷婷和蒲巴甲现身,现场也是猛料笑料不断,更有“灶王爷”空降合唱主题曲。蒲巴甲一直被誉为“小王力宏”,在力宏演唱会担任嘉宾时被人认错说:力宏的唱功退步了啊!又因为他比力宏肤色黑,就差点“抹黑”了王力宏。不过蒲巴甲作为“加油好男儿”的冠军自嘲唱功不行,却无意黑了身边同为“好男儿”的马天宇,因为马天宇当年只拿了第六名。

深圳卫视《年代秀》《男左女右》周五周六迎新大腾挪!

时间在变,精彩不变, 2014年21:20,深圳卫视每周五《男左女右》,每周六《年代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