潇峰《你走了以后》MV首发 惊现“咆哮帝”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2 14:13:55

潇峰《你走了以后》MV首发 惊现“咆哮帝”

今日,潇峰新EP中收录的第三支MV《你走了以后》正式上线。有别于EP中其他两首歌曲的荒诞和诡异风格,此次歌曲主打的是悲伤、写实。歌者那种撕心裂肺的“呼喊”在归田导演的“镜头下”一览无余,引起歌迷共鸣的同时,也彰显了潇峰过硬的实力。

本支MV由著名导演岡果执导,男主角依然由潇峰亲自担任。MV采用复古的拍摄手法,透过大海、礁石、枯草、绝壁等象征性元素来展现歌者内心的怀念和不舍,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你走了以后》曲风怀旧,歌词真挚,潇峰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完美地演绎了一个悲伤的故事,让人浮想翩翩:一场意外,让原本相爱的两人经历生离死别,但固执的女孩却始终相信,他还会再回来。

在这张全新的EP中,包含了太多的东西。有“愤世嫉俗”般的呐喊,唤醒人们的冷漠自私;有依依不舍的无奈,将分手的痛苦化为祝福;有歇斯底里的呼喊,经历生死离别的痛苦呻吟。潇峰在唱歌的同时,也是在分享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心情。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