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公开日军慰安妇接受心理治疗时所创画作

来源:环球网
2014-01-03 14:00:47

韩公开日军慰安妇接受心理治疗时所创画作

韩公开日军慰安妇接受心理治疗时所创画作

  韩国公开日军慰安妇接受心理治疗时所创画作。

据韩国媒体12月30日报道,据韩国国家记录院30日消息,有关日军慰安妇的3060件记录已被指定为“国家指定记录”,将被永久保存,其中包括受害人的证词和举行记者会、参加抗议集会时的影像资料,还包括了受害人们在接受心理治疗时创作的画作。

韩国国家记录院评价称,这些慰安妇记录从历史和学术方面都有很大的价值。

韩国国家指定记录是国家认可的具有重大价值的民间纪录,国家在其保存、复原、整理和建立数据库方面提供支援。韩国一号国家指定记录是俞镇午撰写的《制宪宪法》草稿。

另据韩国庆尚南道教育厅29日的消息,日军慰安妇受害人证词录《不要忘记我》的中文版和英文版将于明年1月中旬出版。

这本证词录收录了目前健在的慰安妇受害人中最高龄的金福得(音,96)老奶奶的证词。此前,庆尚南道教育厅曾于今年3月和8月出版了韩语版和日语版证词录。教育厅方面表示,为了让国际社会正确了解历史真相而决定出版中文版和英文版证词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