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公馆》幽默舞台剧 重磅贺岁即将上演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4-01-08 15:24:27

《私人公馆》幽默舞台剧 重磅贺岁即将上演

某快递公司的兄弟二人接到了一个单子,到本市最高端的私人公馆,去给那里的K先生送一个箱子。可是,二人没有找到K先生,云集在公馆中的各路精英们误把两人当成了公馆的K先生及其管家,把两人拉入了即将开始的慈善新闻发布会……

在纠结、迷茫、错位、尴尬、误会中,两人发现在如此高端大气金碧辉煌的私人公馆中,每一个公益的背后原来都有着巨大的利益瓜葛和不可告人的秘密……

面对直播的镜头,一切都如此和谐,所有的状况都被掩盖,本以为一切都可以顺利过去,可就在直播快要结束之时,新的问题又发生了……

剧目亮点:

不是只有苹果才是土豪,私人公馆更豪气。他们是北京炙手可热的戏剧演员,时常活跃在京城最火的戏剧舞台上;他们是观众最喜爱的名嘴大咖,荧幕之外的他们将会以最意想不到的姿态爆笑登场!

第一轮中每场演出都邀请神秘嘉宾助演,一连七天场场都不同。在《私人公馆》的舞台上,安排了最受欢迎的北京电视台主持人和您不期而遇。您可能见到春妮、栗坤、悦悦、乐文……。从2013年戏剧幽默大赛中脱颖而出的优秀选手也会在舞台上有出色演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