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张亮拍时尚大片 现场工作花絮照独家曝光

来源:上海热线
2014-01-08 15:54:18

近日以爆料娱乐圈内幕闻名的爆料“明星”大V长春国贸在新浪微博发出一条张亮为唯品会拍摄TVC的独家曝光花絮,一举为前几日传的沸沸扬扬的张亮耍大牌事件正名。拍摄现场张亮没有相传的耍大牌作风,亲切而专业的态度让这位娱乐圈“毒舌”也不禁站出来力挺男神。

男神张亮拍时尚大片 现场工作花絮照独家曝光

据悉,新晋男神张亮重回时尚界,为潮流购物网站唯品会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据闻,唯品会是在张亮蹿红后立刻决定与其签约,邀请他担任《我是买手》特卖活动大使。

关于张亮耍大牌的话题在这几天引发无数关注。男神张亮是否真的如外界猜测“因爆红而脾气渐长?”各位看官们有的力挺张亮,有的心怀疑虑,各自争论不休。而与张亮亲密合作的唯品会工作人员均表示力挺张亮:张亮其实很平易近人,虽然近期忙于各种宣传,男神依然力求对工作的细节追求完美,拍摄期间态度谦虚,丝毫没有近日某些媒体所说“耍大牌”的嫌疑。

据长春国贸现场看到,拍摄当天张亮一身黑色西装帅气亮相,虽然俨然成为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但他依然保持了谦卑的态度,不仅提前到达影棚,而且一进棚就立刻和所有工作人员问好。

广告拍摄 精益求精尽显专业精神

为了搭配出最时尚、上镜的造型,在零下6度、没有暖气的摄影棚里,张亮一丝不苟的连续换了十几套服装。在拍摄其中一套拳击手造型时,张亮只穿着背心。为了能够迅速呈现拳击手挥汗搏击的最佳效果、让从早到晚忙了一天的工作人员早点收工,张亮竟主动让助手往他的头上、身上喷洒冷水!这让工作人员都心疼不已,但张亮却淡淡地说“没什么,辛苦大家了。”

试装十余套,自带粉红领结成亮点

对于拍摄的内容,他也不忘提前准备功课,特意准备了粉红色的领结,与宣传方的logo颜色遥相呼应,这一点上不得不佩服男神的细心程度。张亮的专业和细心,令在拍摄现场的唯品会工作人员都感慨不已,直呼在公司合作过的众多明星中,像张亮这样细腻敬业的并不多见。

在这次唯品会《我是买手》的广告拍摄中,导演采用的事“一镜到底”的模式,但是男神在拍其中的一句广告词“vip.com”的时候NG了十几次,原因是张亮习惯了将“vip.com”中的那一“点”说成“dot”,而广告里要将这一“点”就读成“点”,以方便全中国各个地方的观众都能看懂。最后一次拍完导演喊卡,张亮还精益求精地主动要求再来一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