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楚楚“嫁到”《家有陌生人》点燃女神pk赛

来源:腾讯娱乐
2014-01-08 17:08:42

周楚楚“嫁到”《家有陌生人》点燃女神pk赛

对于喜欢美女的同学们来说,本周日播出的《家有陌生人》美女如云,大家可真是赚到了。俗话说:狭路相逢,勇者胜?要是,两个美女相逢的话,谁能胜出呢?让我们共同期待女神之间的pk吧?

本周日《家有陌生人》,素颜女神周楚楚化身明星探客,做客环球国际小姐全球亚军的家庭。女神碰女神,两眼泪汪汪?比美貌、比智慧、比“心机”,世上最强“宫心计”在《家有陌生人》拉开序幕?爆点一触即发,紧张的神经时刻绷紧。

素颜女神驾到 楚楚动人惹人怜

周楚楚,香港媒体近期看好内地新人榜首,出演过《野草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等电影,凭借《叶问之终极一战》里的出色演技被观众肯定,目前由周楚楚和尚于博联袂主演的电影《野草莓》正在全国各大院线热映。此次女神驾到《家有陌生人》,绝对“够浪漫,而且足够大胆”。

人生需要揭穿 去伪存真 “陌生人”小心啦

女神周楚楚在小公主Angela的爸比王岳伦执导的爱奇艺自制网剧《人生需要揭穿》中有着出色的表演,我们的新晋男神张亮也参与了本剧的客串,周楚楚为观众讲述了形形色色的爱情故事,不仅为观众治愈心灵也使自己获得了对爱情新的理解与感悟。此次在《家有陌生人》的48小时中,亦是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玩笑中有真,认真中有玩笑!曾在《人生需要揭穿》中一人分饰多角的女神周楚楚,适应了从一个角色到另一个性格角色的快速转变,尺度掌握恰到好处。这次是否能揭穿本期《家有陌生人》中的陌生人呢?人生需要揭穿去伪存真 “陌生人”小心啦!让我们拭目以待!

女神“杀气逼人”放狠话 鹿死谁手

此次《家有陌生人》继续在西安拍摄,和《爸爸去哪儿》中的老爸们一样,这次家庭成员的老爸也是位很了不起的人物,女儿曾在环球国际小姐比赛中获得全球亚军。女儿可是环球国际小姐的亚军呀!大家都说:女儿像爸爸,想必这家的爸爸也是个超级帅的“大叔”吧!

当女神和女神,相遇在古都西安,定然有很多故事,节目中周楚楚就曾撂下话说:“如果让我翻出他是谁,我——掐死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让我们的女神如此放狠话?当“陌生人”出现后会被我们的周楚楚怎样的对待呢?还有女神之间的PK会是什么的结果呢?

本周日晚22点是大家的福利日,女神强力来袭“嫁到”《家有陌生人》,让我们一起守候陕西卫视,看女神之间的较量!